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正文
工商银行携手杏林美邀贵宾学习体验医美和插花

  美在杏林 工行相伴

  润肤塑形 年轻抗衰 插花体验

  春季悦享回馈沙龙|4月13日

  尊敬的贵宾:

  您好,

  大地沉睡了一个冬季,万物复苏,生机勃勃,而我们在求美的道路上从未有过一次小憩。在这草长莺飞的季节,带您的肌肤开启一场发现之旅,伴着手中的阵阵花香,重拾那份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的追求。4月13日,杏林美携手工行举办“美在杏林,工行相伴”嫩肤塑形及插花主题活动,带您开启一场发现美的旅程,让您成为“人间最美四月天”!

  工商银行中关村支行

  杏林医疗美容 诚邀

  活动流程

微信图片_20200309154342 (复制).jpg

  专家介绍

  于主任

  简介:博士,毕业于北京协和医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八大处),从业十九年,杏林美手术注射线雕主刀,多点注册医生!

  专长:面部精致整形,如重睑、睑袋矫正、眉型塑美、鼻综合整形、脂肪加减塑美、面部除皱抗衰紧致。尤其推祟无创微整形,出神入化应用玻尿酸、肉毒素、胶原蛋白、线材等塑造优雅年轻魅力形象。

  马主任

  简介:北京杏林美医疗美容皮肤科主任;新生代光学美肤代表性人物;以色列高精激光设备在华指定医师

  专长:解决各种色斑、青春痘、痘坑痘印等皮肤问题,尤其对面部综合抗衰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能够联合各种医美光电设备全面解决皮肤问题

  活动亮点

  惊喜一:杏林美皮肤科主任,讲解美学理念,传授面部日常护肤保养常识,现场面诊及实操深蓝射频、注射等项目;

  惊喜二:凡到院工行及杏林美老顾客,即可免费体验电美术、白瓷美白、BBL、玻尿酸注射等医美项目!

  惊喜三:现场抽奖,价值12600元的乔雅登玻尿酸,热拉提,润百颜黑金!

  惊喜四:插花盆艺,伴手礼,现金券等等!

  杏林美顶级多套医美激光仪器

微信图片_20200309154348 (复制).jpg

  活动时间:4月13日下午13:30

  活动地点:杏林美医疗美容(国家会议中心大酒店南侧北辰世纪中心A座3层)

  预约电话:400-079-9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