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学资讯 > 正文
牙齿矫正方式那么多,为什么选择隐形矫正?

漂亮的牙齿是一个人微笑的源泉,也是一个人自信的动力。

但牙齿畸形让很多爱美的姐妹自卑、不敢张口大笑,想要矫正但又觉得带牙套不美观。那么,隐形矫正是最好的选择。

1634887002014013578.jpg

隐形矫正又叫“隐形无托槽矫正”,是牙齿矫正的一种,没有传统矫治过程中的钢丝和托槽,因为不影响美观而广受使用者青睐。

2.gif

这种隐形矫正技术继承了传统的牙颌畸形,是计算机辅助三维诊断、个性化设计及数字化成型技术的完美结合。随着时间的推移,隐形牙套逐渐把牙齿矫正到合适的位置,赋予你自然整洁的笑容。

1634887060708015344.jpg

美观

隐形牙套是透明的,除非距离非常近,几乎不会有人注意到你正在进行正畸治疗,更不会对生活方式产生任何干扰,这正是鼓励无数成年人进行正畸的主要原因之一。

1634887102634093453.jpg

舒适

隐形牙套紧贴牙齿,并和牙齿保持一致形态,不刺激口腔软硬组织。虽然初戴牙套的时侯也会有轻度的不适,但总的来说大多数使用者都会很快适应。

而且,隐形牙套不会影响患者的饮食,减少了对食物的限制和牙齿脱钙的危险,降低了龋齿、牙龈炎和牙周炎的发生。

1634887179790053178.jpg

方便

隐形牙套可自行摘戴,不影响社交、进食、运动等,使正畸期间保持口腔卫生变的容易很多,减少了发生口臭、牙周炎症和蛀牙的风险。

同时复诊次数减少,节约您的宝贵时间。

1634887206565040790.jpg

1. 每天都要用牙刷或者棉签来清洁牙套,不能在热水和一般消毒水里泡。

2. 矫正后的效果有一部分取决于佩戴矫正器的时间,每天要保证佩戴矫治器至少22小时,然后每两周更换一套新的,这样才能保证牙齿会逐渐得到矫正。

3. 通常疗程会持续12到18个月,每个牙弓大约需要20到30套矫治器。如果在佩戴的过程中出现牙套损坏、丢失的情况,需要立刻与医生沟通联系。

如果你想做牙齿矫正,但又考虑美观和舒适问题,不妨可以考虑隐形矫正,毕竟这种方式是很多白领和明星都选择的矫牙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