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正文
重要通知!京师杏林反诈防骗声明(二)

京师杏林反诈防骗声明(二)


近日接到学员反馈,有境外电话打给学员并向学员发布类似(国家监督管理总局)的红头文件,让学员点击链接下载“中泰协会”APP办理退费(如下图)。遇到这种行为,必须警惕!此种行为皆为骗子!

1.png

对该情况,京师杏林高度重视,为进一步宣传学员反诈骗工作,提高学员反诈防诈意识和能力,守护学员的财产安全,京师杏林再次特别提醒大家要有反诈防骗的安全意识,千万别点击陌生人发的链接!

不法分子通过红头文件等手法,骗取当事人的信任后,通过当事人点击链接的方式可盗窃当事人的银行卡等信息以达到骗取资金的目的,将会给当事人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

在此,我司郑重声明:我司从未委托任何个人和第三方进行任何退费工作,任何以我司工作人员或代理工作人员的名义,要求学员向个人账户或非我司指定收款账户转账付款的行为,均非我司官方收款行为。

当下网络诈骗行为层出不穷,在此提醒广大学员,及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以防上当。如遇类似或可疑情况,请第一时间与我司联系。

京师杏林恳请广大学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特此声明!                                                                         

微信图片_202103051348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