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招生方案
首页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动态报名时间> 内容
2020年江苏考区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试网上缴费通知

2020年江苏考区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网上缴费的通知已发布,南京、无锡、 徐州、常州、苏州、南通、 连云港、淮安、 盐城、 扬州、 镇江、 泰州、宿迁考生注意啦,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编辑为您整理相关通知内容如下:

各位考生:

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需进行网上缴纳医学综合考试费,缴费时间:2020年8月1日至8月10日。缴费标准:执业医师260元/人;执业助理医师150元/人。

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考试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根据江苏考区医师资格考试工作安排,将于2020年7月30日发布实践技能成绩,请考生自行登录医学考试网(http://www.nmec.org.cn/),使用本人用户名和密码查询考试结果。

江苏省医学考试中心

2020年7月28日

以上“2020年江苏考区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试网上缴费通知”的内容,由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执业医师考试信息请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我们将为您呈现最新执业医师考试的相关资讯。

微信图片_20200316102120.jpg

订阅号.jpg

下一篇:2020年四川雅安医师资格笔试费用缴纳时间、方式

距2020年 执业医师综合笔试 考试还有

000

2020/8/21

  • 免费课程

  • 近期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