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资格考试
首页护士资格考试动态考试时间> 内容
云南德宏考点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择期延考通知_医学考试网

云南省德宏考点原定于2021年4月24日举行的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择期延考。请广大考生相互转告。

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在即,但是云南突发的疫情,打乱了考试节奏,因此德宏州卫生健康委发布了云南德宏考点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择期延考具体的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延期公告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小编整理如下:

关于德宏考点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及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择期延考的公告

广大考生:

因疫情原因,云南省德宏考点原定于2021年4月10日-11日、4月17日-18日、4月24日,举行的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及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择期延考。请广大考生相互转告。

德宏州卫生健康委

2021年4月9日

护士资格考试时间.jpg

以上就是德宏考点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及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择期延考的相关内容,更多的关于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相关资讯,欢迎大家访问医学考试网或者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

京师杏林教育.jpg

下一篇:邯郸市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公告|医学考试网

距2021年 护士资格考试 考试还有

000

2021/4/24

  • 免费课程

  • 近期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