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招生方案
首页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复习指导备考经验> 内容
京师杏林|2021年全国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内容

执业助理医师考试.jpg

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还有1个月的时间就要开始了,那么在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当中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小编搜集整理如下内容:全国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内容

全国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内容

(一)临床类别

2021年临床类别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将继续实行新三站考试模式,考试总时长65分钟。

第一站:重点考查考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试题在计算机上呈现。心肺听诊、影像诊断、心电图诊断、医学人文素养直接在计算机上作答,病史采集和病历分析在答题纸作答。考试时间40分钟,考试分值60分。

第二站:体格检查,考试时间15分钟,考试分值20分。

第三站:基本操作,考试时间10分钟,考试分值20分。

各站所需考试器材、基地设置、人员配备、安全保密等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关于印发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实施方案(临床类别,中医类别中医、中西医结合)(2020年版)的通知》执行。

(二)口腔公卫、乡村全科、中医类别

2021年口腔类别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将实行新六站考试模式。口腔公卫和乡村全科类别沿用2019年版考试大纲,并执行《口腔公卫执业(执助)医师和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实施方案(2019年版)》中医类别考试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关于印发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实施方案(临床类别,中医类别中医、中西医结合)(2020年版)的通知》实施。

以上就是2021年全国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内容的相关信息,更多执业助理医师考试资讯欢迎大家访问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或者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还可以下载京师杏林医学教育APP,模拟试题,视频课程,图书教材应有尽有!

京师杏林医学教育.jpg

上一篇:京师杏林|2021年全国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官条件

下一篇: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变化及得分技巧|医学考试网

距2021年 执业医师实践技能 考试还有

000

2021/6/10

  • 免费课程

  • 近期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