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招生方案
首页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复习指导备考经验> 内容
京师杏林|2021年全国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官条件

执业助理医师考试.jpg

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还有1个月的时间就要开始了,那么在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当中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小编搜集整理如下内容:全国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官条件

全国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官条件

(一)考官遴选,各考点根据本地考生人数、考组数和考试天数确定考官数量,遴选专业结构匹配、综合素质过硬、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人员(含临床口腔公卫中医四个类别)作为考官,经考点培训考核合格后上报考区,考区将其纳入“全省实践技能考试考官库”,颁发培训合格证书,统一管理。

(二)考官聘任,考区根据各实践技能考试基地申报的考官需求量,按照1:1.2的比例从考官库中随机抽取考官,按类别分别组织考官培训,经培训考核合格的,聘为本年度考官。2020年培训合格的考官执考资格仍有效。

(三)考官分配。实践技能考试国家基地考官原则上由基地执考考官和承担的考试区域考官共同构成。临床类别考试基地依托单位的考官不超过执考考官的50%,基地所在考点的考官不超过执考考官80%。中医基地的依托单位考官不超过执考考官的60%。考点根据职称、执考年限等确定主考官。

以上就是2021年全国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官条件的相关信息,更多执业助理医师考试资讯欢迎大家访问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或者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还可以下载京师杏林医学教育APP,模拟试题,视频课程,图书教材应有尽有!

京师杏林医学教育.jpg

上一篇:京师杏林|2021年全国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基地特点

下一篇:京师杏林|2021年全国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内容

距2021年 执业医师实践技能 考试还有

000

2021/6/10

  • 免费课程

  • 近期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