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首页内科主治报考政策考试资讯> 内容
陕西省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安排的通知|医学考试网

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已经开始报名,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小编整理了陕西省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安排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陕西省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公告

根据国家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卫考办发〔2021〕2号)安排,现就我省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定于2022年4月9、10、16、17日举行。具体安排为:

护理学(初级师)专业采用纸笔作答方式进行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陕西省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安排的通知.png

其他118个专业采用人机对话方式进行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陕西省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安排的通知.png

人机对话考试各专业考试日期安排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二、报名审核

(一)考生报名。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可从2021年12月20日起,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s://www.21wecan.com),按报名须知要求,填写个人信息,下载打印《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申报表》。

(二)现场确认。考生须持以下材料到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核及现场确认(注:考生提交的所有纸质材料均须使用A4纸)。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工作单位出具正式的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聘用证明表(附件1)。

2.《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各栏目内容须经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单位核实加盖印章)。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名条件中有关专业学历或学位的规定,是指国家教育和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认可的正规院校毕业学历或学位)。

4.申报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考生,还须提交本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有执业资格准入的专业必须同时提交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2021年已参加过本专业考试未通过的考生可以只提交本人身份证和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6.一线人员报名还需提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专业技术人员抗疫表现情况》(附件2)和单位出具的正式文件。

三、缴费

今年省直、延安、铜川、咸阳、安康、汉中、杨凌考点采取网上缴费方式,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须在2月15-25日期间完成网上缴费,逾期未缴费视为放弃考试。

未实行网上缴费的考点,请考生密切关注所在考点通知。

四、其他事项

(一)报名信息。考生应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确认信息表签字后,报名信息一律不得更改。

(二)打印准考证。考生可于2022年4月1-17日期间,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打印准考证。

(三)成绩查询。考生可于考试结束后两个月在中国卫生人才网查询考试成绩。

(四)考点咨询电话

省直考点咨询电话:029-85410573、17791874585

西安考点咨询电话:029-87259284

宝鸡考点咨询电话:0917-3262772

咸阳考点咨询电话:029-33551270

铜川考点咨询电话:0919-3185934

渭南考点咨询电话:0913-2931821

延安考点咨询电话:0911-7090834

榆林考试咨询电话:0912-3891651

汉中考点咨询电话:0916-2226504

安康考点咨询电话:0915-3212068

商洛考点咨询电话:0914-2332090

杨凌考点咨询电话:13201551360

(五)各考点公告网址

1.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知公告栏:

http://sxwjw.shaanxi.gov.cn/sy/tzgg/

微信公众号:陕西卫生健康人才与外事中心

2.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通知公告栏:

http://xawjw.xa.gov.cn/

3.宝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通知公告栏:

http://wjw.baoji.gov.cn/col/col2259/index.html

4.咸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通知公告栏:

http://wjw.xianyang.gov.cn/info/iList.jsp?cat_id=28396

5.铜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通知公告栏:

http://www.tongchuan.gov.cn/resources/site/99/html/wjwdt/gsgg/index.html

6.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通知公告栏:

http://wsjsj.weinan.gov.cn/list/610500/201409171532083950.shtml

7.延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通知公告栏:

http://wjw.yanan.gov.cn/

8.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通知公告栏:

http://wjw.yl.gov.cn/

9.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通知公告栏:

http://wj.hanzhong.gov.cn/

10.安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通知公告栏:

http://wjj.ankang.gov.cn/

11.商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通知公告栏:

http://wjw.shangluo.gov.cn/pc/index/index/list/1730

12.杨陵区卫生健康局通知公告栏:

http://www.ylq.gov.cn/info/nIndex.jsp?node_id=GKwjj&cat_id=10497

微信公众号:杨陵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1: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聘用证明表.docx

附件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专业技术人员抗疫表现情况.docx

陕西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

2021年12月22日

以上就是陕西省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安排的通知的内容,更多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资讯欢迎大家访问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或者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甘肃省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安排的通知|医学考试网

下一篇:西藏考区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安排的通知|医学考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