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考试招生方案
首页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动态报名时间> 内容
山东省济南市2023年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时间的通知

关于2023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23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自2023年2月1日至2月15日24时,逾期无法补报。请考生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按照有关规定如实准确填报个人信息。因个人填报原因导致医师资格证书信息错误的,将无法修改。

二、注意事项

1、审核时间及报名材料提交等相关事宜尚未确定,请随时关注本网站通知。

2、2022年在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参加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2023年网上报名并资格审核通过后,可直接参加医学综合考试。

3、报名系统内无试用机构,可在报名系统内申请添加新单位,按照要求上传相关材料后,无需联系考点,工作人员会在48小时内进行审核。

4、网报密码丢失的考生如果无法自行找回密码,可以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到济南市卫生健康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进行密码重置。

5、请关注济南卫健人才中心公众号,相关通知信息将同步推送。   


上一篇:青岛关于2023年国家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的通知

下一篇:甘肃省庆阳市2023年国家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相关通知

距2023年 医师实践技能 考试还有

000

2023/6/14

  • 免费课程

  • 近期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