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招生方案
首页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复习指导考试大纲> 内容
2021年全国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大纲详细内容

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小编了解到“2021年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大纲已经公布!”,为各位参加2021年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的朋友们特整理如下:

日前,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发布《中医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卫生法规部分(2020年修订版)》(以下简称修订版大纲),从2021年开始,中医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卫生法规部分启用修订版大纲,除法规外其余部分大纲继续使用《医师资格考试大纲(中医、中西医结合)2020年版》(以下简称2020年版大纲)。

修订版大纲由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组织专家编写,在2020年版大纲的基础上,增补了2020年6月1日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中的相关内容。

附件: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大纲(2020年版).pdf

          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大纲(2020年版).pdf

以上关于2021年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大纲京师杏林医学考试网搜集整理,更多关于2021年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相关资讯,欢迎访问医学考试网或者关注【京师杏林教育】公众号!

京师杏林教育.jpg


下一篇:2021年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大纲什么时候公布|医学考试网

距2020年 执业医师综合笔试 考试还有

000

2020/8/21

  • 免费课程

  • 近期直播